白桃

不知道该起什么标题,就想让天天好好的

就只是我纯粹个人对天天比赛完的想法,观点 ,会有不成熟
的地方(如果不喜欢,请绕道谢谢,现在已经很伤心了,大喜大悲的经不起了😔)

      状态,冰面,受伤等诸多问题,现在都不重要了,比赛也比完了,再说什么也没用了,结果就是这样,我心疼天天,更希望天天现在能赶快,好好的养伤,不要再被这些问题所累。
      这是天天走向王者路的一段路程。
      天天就应该是个快乐的天使,而不是媒体面前的“坚强,隐忍”的博洋选手,我们为天天也做不了什么,只能为他送上一份祝福,愿这个努力,勤奋的天使能好好的,努力,尽力就好,把伤养好,恢复好,再开开心心的比赛。
       也不要因为我们的期望而有那么大的压力,毕竟在我(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)看来,天天你比那个金牌更重要,比起对那个领奖台的重视,我更看重的是你的努力,进步,也期待经历过这些事后,看见一个全新进步的天天😊

评论(1)

热度(7)